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相关文件:(图解)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08:48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5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指出,全区领导干部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直面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凝聚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为苏仙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学习贯彻了《郴州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精神,研究我区解决问题的措施。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方略,坚持较真碰硬,坚持稳步推进,严格对照整改方案,着力解决责任压实不到位,目标标准把握不准确,政策举措落实不到位,分类施策不精准,资金使用、项目管理不规范,群众情绪疏导不力等问题。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土地卫片执法约谈会议及市土地督查反馈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敢于动真碰硬;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各相关镇(街道)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推进。

会议研究了观山洞街道下白水村“村改居”工作,同意撤销下白水村村民委员会,组建白水社区(拟命名)、凤凰山社区(拟命名)。

会议研究了《飞天•苏仙》大型山水实景演艺项目遗留问题。会议指出,要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在政策和法律框架下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盘活国有资产,助力苏仙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五盖山国际狩猎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有关工作。(综合稿件)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