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7 08:47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为推进社会稳定,有效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人员重新犯罪,帮助社区矫正人员掌握就业技能,重新回归社会。

苏仙区司法局将于7月26日至7月30日,组织全区社区矫正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郴州高视伟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李诚、陈稳生两位老师授课,内容为种植业知识和电工与电子基础知识。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授课,内容十分丰富,将为全体社区矫正人员掌握更多的生存劳动技能和开阔就业创业的眼界思路提供良好的帮助。

据悉,开展社区矫正人员技能培训是进一步拓宽社区矫正人员的就业安置渠道,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区司法行政机关贯彻落实两院两部《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教育帮扶的具体体现。

来源:苏仙区司法局  程艺辉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