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郴州市二中选址新建地址意见调查问卷结果分析

发布时间:2017-03-01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为有效解决郴州市二中办学用地不足的问题,加快市二中提质扩容建设步伐,提高办学水准和办学质量,全力将市二中打造成全市教育品牌和三湘教育名校。苏仙区委、区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求郴州市二中选址新建地址意见,现将调查问卷结果公告如下。

一、调查结果

通过调查发现支持郴州市二中选址新建卜里坪片区,望湖路地块的占37.5%,支持郴州市二中选址新建在下白水片区,青年大道,区公安分局新址东侧地块占62.5%。

二、情况反馈

2月19日调查时间结束后,我们及时将情况反馈给了区委区政府,2月28日,区委书记袁卫祥主持召开2017年第五次区委常委会议通报了市二中新校址选址有关工作情况。会议决定,郴州市二中新校址选址于下白水片区,青年大道,区公安分局新址东侧地块。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市二中新校建设,为广大师生创造一流的教学环境,将市二中打造成省内最好县级高中。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