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11/2018-1349249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6 14: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飞天山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飞天山镇开展村级精准扶贫培训 夯实扶贫工作基础

飞天山镇开展村级精准扶贫培训 夯实扶贫工作基础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确保干部对扶贫相关政策、知识知晓率达到100%飞天山镇特邀区扶贫办业务骨干,于2018725日对全镇71名村支两委干部举行了一场精准扶贫政策知识培训,并进行了测试

培训从扶贫惠农政策、识贫脱贫程序两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为村干部讲解了扶贫政策知识。会上,镇党委书记陈三即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把握政策,确保方向正确;二是作风扎实、摸清情况,确保施策精准;三是夯实基础、狠抓落实,确保扶贫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与测试,加深了村干部对扶贫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扶贫工作的信心、振奋了扶贫工作的士气,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4701IMG_4698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