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9/2018-1349642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7 13: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五盖山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五盖山镇举行守望相助山区情 健康扶贫惠民生”大型义诊活动

       721上午9点五盖山镇人民政府联合郴州骨科医院五盖山镇镇政府举行了守望相助山区情 健康扶贫惠民生”大型义诊活动,来自郴州骨科医院医护专家志愿者为当地群众送来健康和温暖。

义诊开始前半小时,很多群众就已经在五盖山镇人民镇府操场开始等候。参加义诊的来自郴州骨科医院各个科室优秀的骨科专家,其中绝多大数是知名专家和知名专家团队骨干医生。个小时义诊中,他们共为200多人提供了免费问诊和健康咨询服务,专业的义诊和耐心的服务赢得了义诊群众的好评。

活动现场,郴州市骨科医院专家对每位患者详细询病史、细致沟通,仔细听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B超检查心电图检测、骨密度检查、骨科Dr检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供健康指导,教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锻炼做好骨科疾病预防和保健,提醒患者要走出对骨关节炎的认识误区,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和运动形式,不适合练太极拳,可选择散步;要避免久坐久站,防止加重关节退变。

此次活动,为广大村民送医、送健康,传播医学、健康常识,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使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更好、更广泛地惠及村民推动了五盖山镇守望相助山区情 健康扶贫惠民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受到了民的一致好评。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