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1/2018-1349713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6 16: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栖凤渡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苏仙区委组织部谢小武一行来到栖凤渡镇督查党建工作

苏仙区委组织部谢小武一行来到栖凤渡镇督查党建工作

20日上午,苏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小武,副部长黄向前一行来到栖凤渡镇督查党建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睿以及镇党委副书记胡锋陪同督查。

在新民村综合服务平台,谢小武部长仔细查看便民大厅的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新民村总支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长“三会一课”开展、党员活动、产业发展、党建促脱贫等情况,深入查看了新民村党建资料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在云凤村,谢部长查看了云凤的党建资料和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当了解到云凤村由于地势原因在干旱天气用水存在困难时,谢小武部长指出,用水问题必须想尽一切办法解决,脱贫一定要先解决用水难题,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