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7/2018-1349530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7 1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民政局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区民政局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下工地、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726日上午,区民政局与郴州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下工地、进企业”宣讲活动,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湘南学院讲师团成员、金贵银业外来务工人员等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把农村留守儿童相关政策和沟通技巧送到外出务工人员身边。并邀请了湘南学院法学院老师宣讲相关政策,教务工人员如何与孩子面对面沟通,如何给远方的孩子打电话,使农村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保护。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家庭监护意识,增强外出务工父母与留守儿童的亲情沟通,指导务工人员更好的监护留守的孩子。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